梦中人wmy

开欣CP - 15. 两人吵架凉水帮忙劝和+广播站灵异事件

“林开拓!” 中午何欣气势汹汹地拉着淼淼来模型教室找林开拓,正在模型教室做作业的林开拓和梁又年都吓了一跳。梁又年和淼淼无奈的相视一笑,感叹这两个小学生谈恋爱一天天吵架不消停。

“你昨天为什么又不回我信息?” 何欣气愤地说。

“诶我昨天晚上那时候打游戏忘回你了嘛…” 开拓有些不以为然地说。

何欣翻了个白眼,“你看你一天天的,除了打游戏你就不能干点正经事吗?”

“我怎么没干正经事了,我昨天上午陪你去逛街买衣服,下午做建筑作业,我晚上打会儿游戏放松一下怎么了?” 林开拓不耐烦的说道。

“淼淼,梁又年,你俩给我评评理,不回微信让我担心这事是不是他林开拓的错?” 何欣气呼呼的说。

“不是,怎么每次一有什么事就都是我的错,你俩给我说说我到底做错什么了?” 林开拓也看向淼淼和梁又年,想讨个说法。

淼淼和梁又年有些尴尬地看看两个不好惹的“小学生”,也不知道该帮谁。

“哎呀欣欣,你别生气嘛,你俩别闹的这么僵嘛,有话好好说不行吗?” 淼淼拉着何欣的手臂说。

“就是,开拓,你看你们谈个恋爱谈的鸡飞狗跳的,两个人能不能都各自为对方考虑一下。” 梁又年也帮忙劝说着。

“这都好多次了,他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感受…” 何欣情绪稍微平复下来,叹了口气,瞟了一眼林开拓,有些委屈的嘀咕着。

“那你还不在意我的感受呢,之前还一直跟那个姓钟的有来往…” 林开拓没好气的顶了一句。

“你有完没完,林开拓 !我跟你解释了多少遍了,你总提这个干什么,你再这样,我…我就跟你分手。” 何欣说罢就哽咽着跑了出去。

林开拓见何欣哭了,似乎有些担心和心疼,但傲娇的他还是握了握拳头,没有跟上去。

淼淼见状赶紧追了上去,回头又看了看梁又年,眼神示意着让他开导开导林开拓。

梁又年马上意会,马上拍了一下开拓的肩膀,“还愣着干嘛,赶紧追上去哄哄啊。” 

“我不去,凭什么每次吵架都要我哄着她。” 林开拓赌气的说着。

“唉你还不了解欣欣吗?她就是太在意你了才会生气。女孩子是要哄的呀。”梁又年以一种过来人的口吻劝说着林开拓。

“你说的真轻巧,我问你,淼淼有何欣难哄吗?我之前可是真没少哄她,她就是一暴躁的小松鼠,唉…。”

梁又年扑哧一笑,感叹地说:“你这时候可算是体会到欣欣的难处了,欣欣当年追着你的时候,你也不看看那时候你怎么对人家的。她要是暴躁小松鼠,你就是一说炸就炸的河豚,你俩天生一对。”

“梁又年!我发现你现在说话怎么越来越贫了,你跟王一超学坏了吧你,你这都什么狗屁比喻?”

“行了,男子汉大丈夫,能不能大度点,多理解理解女孩子,那么斤斤计较干嘛?” 梁又年拍了拍开拓的肩膀。

“唉我知道了!那你说我怎么哄她啊?这么吵一次,她又该几天不理我了。” 林开拓发愁的说。

梁又年看着林开拓笑了笑,似乎心里早有妙计,“这很简单啊,你这样…” 说着两人开始密谋些什么。


淼淼和何欣在校园长椅上一起坐着。

“欣欣,你别哭了,没事的。”

“淼淼,我现在真的好难过。” 何欣侧过身来抱着淼淼

“好了好了。我可真没想到你谈了恋爱还有这么敏感脆弱的一面。你这才谈了多久啊,变化就这么大。” 淼淼轻轻拍着何欣后背,安慰着她。

“林开拓这个大猪蹄子,我再也不要理他了。”

“欣欣,开拓其实很在意你,你仔细想想,在很细节的方面,同样你也很在意他,我们都看在眼里的呀。只是你们两个人都要给对方一定的空间,不能把对方逼得太紧了啊。”

何欣听到淼淼的话,回想起之前开拓对自己种种的好,有些被说动了,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有些做的过分了,“淼淼,我…”

“爱情在这种情况下,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啊,不是吗?” 淼淼认真的看着何欣。

何欣什么话也没有说,陷入了沉思。


这天,何欣在宿舍早上刚刚起床,就接到曼玲学姐的电话。

“喂,何欣啊,那个忘记告诉你了,广播站今天要内部翻新装修,更换设备,今天不开,你就不用去广播站了哦。”

“啊,我不知道诶,之前也没提前通知说要翻新啊?” 何欣揉了揉眼睛,一脸懵的回应着。

“呃,嗨,他们早就告诉我了,就只通知了我,让我通知你们,只是我最近忙着研究生交接,事一多就给忘了,总之你今天可以歇歇啦。”

“哦哦,好的,我知道了学姐。 ” 何欣也没多想的,挂掉了电话,毕竟不去广播站,她也终于得一天的清闲日子,但心里总是空落落的。看了看微信置顶的那个人仍然没有发什么信息,何欣心情很复杂。自从三天前和开拓吵架过后,两个人开始冷战,这几天好像都不怎么理对方。

何欣很多次意识到自己有些太过于敏感矫情,后悔自己当时对开拓的语气有些强硬,没有从开拓的角度去理解他,但她就是赌气不愿意主动去跟开拓讲和。


临近傍晚,淼淼阿霞到图书馆找欣欣,“欣欣,心情不好,我和阿霞带你出去逛逛呗。”

“诶逛什么逛啊,我哪都不想去。”何欣无精打采的说。

“诶呀你一个人得闷死了,走走走,我们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去。“ 说罢淼淼阿霞拉着何欣就往出走。

不知不觉他们走到了离广播站不远的地方,阿霞突然停下来痛苦的捂着肚子。

“啊,肚子好痛哦,我...我想…上厕所。诶哟,好痛啊” 胖霞使出毕生演技,眼眶湿润甚至挤出了眼泪。

何欣一看胖霞突然哭了,丝毫没有察觉异样,有些着急的问道:“不是,怎么会突然肚子疼呢?胖霞,你是不是又乱吃东西了,我告诉你多少遍…”

“离这儿最近的就是前面广播站,赶紧去广播站找卫生间。“ 淼淼打断了何欣的话,假装着急的说。

“啊?学姐说今天广播站不开的,里面在翻新的啊。” 

“诶翻新里面也有得人在的呀,走走走,赶紧的。” 淼淼扶着阿霞一溜烟飞快跑进广播站。

“可是…”何欣犹豫着,“哎你们俩等等我啊。”

何欣后走进去,淼淼阿霞却迅速不见了踪影,楼里光线很暗, 鸦雀无声,何欣顿时有些奇怪和害怕,想起之前晚上被人莫名其妙跟踪的经历,更是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“淼淼胖霞,你俩人呢?” 何欣怯生生地说。

“你俩搞什么鬼啊,说句话回应一下我呀。” 整个楼道好像只有她自己的声音在回荡着。

一楼的卫生间需要路过广播厅,位于走廊的尽头,

何欣赶紧给淼淼和阿霞打电话,却都没人接听,只能小心翼翼地打开手机手电,颤颤巍巍慢慢往前走着,突然,竟然看到…


(能猜到后面的套路剧情吗哈哈哈,皮一下很开心了😂)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